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江门市江海区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暨观摩展示举行

本文发布于 2017-11-29  来源:省科协  阅读(4274)

   江门市江海区科协和教育局为更好地传播科技创新意识,让青少年们在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科技活动中,掌握科学知识、科学方法以及科学思想,于11月17日在新民学校举行江海区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暨观摩展示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全区中小学校500多名学生和老师。江海区科协、区教育局和全区中小学校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对获奖中小学校和师生进行颁奖。

   在活动中,整个展示不但有丰富多彩的科技创新作品和科学实验的展示,而且融入了许多实用元素。如带警示可替代下水道井盖网、防积水摩托车雨衣、智能语音药盒老人拐杖等,还有别具匠心的小设计师们设计出的太阳能时控浇花循环系统、新型吸尘器。这些作品造型美观,动力十足,年轻的未来设计师们用汗水与智慧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科技梦。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