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江门市2个项目获得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和特色活动单位表彰

本文发布于 2017-01-22  来源:省科协  阅读(5311)

    1月19日,获悉广东省科协《关于获得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江门市蓬江区科学技术协会被评为“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江门市科学技术协会、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江门市计量学会联合主办了《2016年江门市“全国科普日”暨“全国计量科普知识竞答”活动》,被评为“2016年全国科普日特色活动优秀单位”。

    通知指出,在2016年9月,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围绕“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的主题,广泛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通知要求获奖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全国科普日等群众性科普活动,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高,为我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