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恩平市冯如纪念中学举行“全国航空特色学校”挂牌仪式

本文发布于 2014-05-29  来源:省科协  阅读(3318)

       5月27日上午,恩平市冯如纪念中学隆重举行喜挂“全国航空特色学校”牌匾活动,这是冯如纪念中学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成果展示,也是中国航空学会对冯如纪念中学校园文化建设最充分的肯定。广东省航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梅卫民,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叶新鹏,江门市科协副主席张兴,恩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娇,恩平市人大副主任白云梅,恩平市政协副主席梁水长以及教育、科技、体育等相关负责人和牛江镇领导与冯如纪念中学师生共近800人一起参加了挂牌仪式。

冯如纪念中学“全国航空特色学校”挂牌
 
梅卫民副理事长代表中国航空学会宣读决定
 
       冯如纪念中学校长何莲华致欢迎辞。她说,冯如纪念中学在中国航空学会、省航空学会、省科协、江门科协和恩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教育教学、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另外,学校积极开展航空航天科技教育活动,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并多次在航空科普和航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特别是在第五届、第六届全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第二届、第三届江门侨乡漫画创意大赛都取得佳绩,在2013年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取得团体第一名的成绩。
 
冯如纪念中学校长何莲华致欢迎辞
 
冯如纪念中学“全国航空特色学校”挂牌仪式现场
 
       广东省航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梅卫民代表中国航空学会宣读了授予冯如纪念中学“全国航空特色学校”称号的决定。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冯如纪念中学“全国航空特色学校”牌匾揭幕。同时领导嘉宾与全体师生一道在该校运动场观看了实体模拟飞行小组表演,并对如何开展青少年素质教育特别是科技创新教育进行交流和讨论。
 
省航模队在冯如纪念中学模拟飞行表演精彩瞬间
 
冯如纪念中学学生与省航模队进行实体模拟表演
 

文章主题词:

推荐(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