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创客在行动——DIY玩具设计大赛展评活动在广州举行

本文发布于 2016-11-22  来源:  阅读(19368)

  11月19日上午,创客在行动——DIY玩具设计大赛展评活动在广州市第二中学举行,95件拟获一、二等奖的作品深受乐博士杯第4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创新能力挑战赛师生家长的欢迎和喜爱,近600人为自己心仪的参赛作品投上一票。

  DIY玩具设计大赛是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自选”动作。为了丰富活动内容,省科协、省教育厅等主办单位围绕“走近创客、体验创新”主题,结合我省实际,在完成全国活动的基本动作后,增设了具有广东特色的DIY玩具设计大赛,由省教育研究院、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和广州市第二中学共同承办,要求参赛选手利用废旧玩具或其他废旧材料DIY制作出一件新玩具。

  大赛共收到全省12个地市244件作品,经专家初评,95件拟获一、二等奖的作品在挑战赛现场进行展评,全体参赛师生人手一票,从中学组和小学组中各挑选1项心仪之作。大赛主办单位综合专家评分和师生投票的成绩,按小学组、中学组评出一等奖36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82项,淘汰67项,对获奖作品将颁发证书,图片及创意在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展示。

文章主题词:

推荐(1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