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广州市越秀区科协开展“千师万苗”工程系列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6-01-14  来源:省科协  阅读(43880)

    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青少年科普教育、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水平的号召,以广州市越秀区各小学优先作为3D打印教育推广试点区域,推动学校科技、科普教育,发掘青少年科技创新潜力,2015年12月2日,广州市越秀区科协联手圣弦教育公司,在越秀区少年宫开展“千师万苗”工程系列活动之科普达人成长记:未来,一手“打”造。越秀区各小学教师、腾讯微信广东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专业技术人员详实的讲解,向各位教师阐明了3D打印的基础原理、实际应用以及未来发展的可能性,并在现场陈设了多台3D打印机,供参加活动的教师进行操作体验,希望通过详细深入的了解,在教师群体中首先形成3D科技科普教育的基础。活动现场反应热烈,许多教师都提出了自己对3D打印的一些看法和疑问,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扩大3D打印教育推广的范围,让学生能够更多地接触到前沿科技。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