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科普进校园(东源)”活动首站走进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

本文发布于 2018-05-14  来源:河源市科协  阅读(5450)

    5月3日,由东源县科协联合河源市科技馆、东源县教育局共同举办的2018年“科普进校园(东源)”活动在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举行开幕式。东源县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李添鸿,河源市科技馆馆长蓝红波,东源县教育局副局长李运强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有机器人表演、科普展品展览、移动3D影院、益智积木以及VR虚拟体验,受到了该校3000多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同学们发出阵阵欢呼声,特别是在VR虚拟体验区,同学们更是排起了长龙。

    此项活动,将走进东源县11所中小学校,是东源县科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以及《中国科协办公厅、中央文明办秘书局、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科技馆活动进校园工作“十三五”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推动东源县中小学校形成学科学、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提升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科学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