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江门市参加第六届广东省青少年虚拟机器人总决赛取得好成绩

本文发布于 2018-12-04  来源:省科协  阅读(4622)

   由省科协主办,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广东省青少年虚拟机器人总决赛,在东莞市长安镇第二小学举行。来自全省13个地市251支队伍600多名师生,历经11月16至17日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拉下帷幕。江门市代表队1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 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取得较好成绩。

   本次决赛分为电脑竞技赛和实践技能挑战赛。电脑竞技比赛按照高中、初中和小学三个组别,还有中鸣“五水共治”、萝卜圈“汽车总动员”、乐博士3D创新赛、艾想科技魔法编程赛等四个赛事,同时增设的实践技能挑战项目则是限时制作纸飞镖。其中,虚拟机器人竞赛是通过特定的虚拟软件,在电脑上完成机器人的搭建、编程和竞技,直观感强,趣味性浓,低成本易普及,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和家长的支持。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