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清远市清新区石潭镇举办第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挑战赛

本文发布于 2017-12-21  来源:省科协  阅读(5164)

   近日,由清远市清新区科协、石潭镇中心学校共同主办的清新区石潭镇第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挑战赛在石潭二中举行,拉开了全镇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序幕。本次挑战赛也是清新区首个举办的镇级科技比赛。全镇20多所学校9个学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挑战赛。清新区科协副主席黄进飞、石潭二中校长邓忠虔、清新区第三中学科技创新负责人欧阳君和石潭镇中心学校办公室陈建兵同志等领导出席了大赛。

“挑战赛”现场

“冰火箭”比赛

   大赛以“挑战极限、快乐无穷”为主题,分为小学组的“纸弹弓”项目和初中组的纸陀螺赛两个组别,共评选出全镇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挑战赛小学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4名;初中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挑战赛期间,石潭二中的第三届“水火箭”比赛也同时进行。比赛按射程远近评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其中比赛中测出的最远射程达115米。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