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佛山科学馆到云浮市郁南县桂圩镇开展科普下乡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7-11-09  来源:佛山科学馆  阅读(2466)

  不忘初心,秉承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的宗旨,鼓励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2017年10月26至27日,在佛山科学馆馆长李国斌率领下一行12人,先后到云浮市郁南县的桂圩镇两口小学、桂圩镇初级中学开展“教育关爱,科普下乡”活动。

桂圩镇两口小学科普下乡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同学们首次看见多款新奇的展项和机器人,心情尤其兴奋,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参加体验,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展示阿尔法机器人和小萝卜机器人等智能机器人操作以及引导同学们参与VR体验、制作模型飞机等项目,现场还组织开展多个益智小游戏,并为每位同学送上小礼品,气氛空前高涨。

桂圩镇初级中学科普下乡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科普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与科学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进一步激发了中小学生学习科学、走近科学的兴趣和热情。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