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云浮中学举行第一届航模比赛表彰大会暨第二届航模比赛启动仪式

本文发布于 2017-11-09  来源:  阅读(2511)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教育,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11月6日上午,在云浮市科协、云城区科协的支持下,云浮中学在高中部校区举办了“飞越梦想”主题的第一届航模比赛表彰大会暨第二届航模比赛启动仪式活动。云浮市科协、云城区科协相关负责同志,云浮中学高中部全体师生共30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市科协科普部部长黎汉球同志和云浮中学校长刘鹏举同志分别作了致辞,市科协、云城区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向云浮中学赠送了一批航模器材,并对第一届航模比赛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指导老师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航模比赛活动,让同学们了解航空知识,在航模研制开发的实践活动中培养兴趣、开发智力、开拓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进而培养学生的科学意识、科学思维和创新能力。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