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云浮市罗平镇中心小学“乐玩、乐创、乐读”科技节与读书节顺利开幕

本文发布于 2017-04-10  来源:省科协  阅读(4370)

    2017年4月6日,云浮市罗平镇中心小学拉开“乐玩、乐创、乐读”为主题的科技节与读书节的帷幕,张秀香校长开展了我爱绿色生活——2017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主题的《身边的发明》等系列讲座。

    今年科技节的项目中竞赛内容主要分为:展评项目(创新成果、创意制作)、竞技项目(“水”接力赛、纸陀螺赛、征文、绘画赛)。科学体验活动分为:科普讲座、实验挑战台、乐玩六一游园活动。从今天开始的整整一个月时间,学生们将参与各种科学活动,相信他们通过各种活动的参与,一定会激发起强烈的求知欲,树立远大的理想,从而在科学的道路上奋勇攀登,尽情遨游。

    希望通过这次科技节活动,促进学校的科技教育,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使学生养成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形成科学的态度,掌握科学的方法,培养独立思考、自主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做一个既具有科学理念,又具有科学实践能力的好少年。

陈玉芳校长作开幕式致辞

张秀香校长作《身边的发明》专题讲座

同学们认真听讲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