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挑战赛调整事项的通告

本文发布于 2017-06-19  来源:  阅读(5947)

       在全省各级科协、教育、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创办于2013年的广东特色赛事——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挑战赛,具有低成本、易普及的特点,广受师生欢迎和喜爱。但是赛事题目太长,难于宣传推广;赛期2天,部分带队老师认为太过紧张,学生不能充分发挥。

       为了更好完善赛事组织,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和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于6月14-16日在清远市举办的2017年全省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教育组织工作者研讨会上,向市县科协和部分省级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的组织者近60人发放调查问卷,投票确定比赛时间和比赛名称,共收回42份有效投票,结果如下:

       根据投票结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和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决定:2018年起,赛事更名为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实践挑战赛,比赛时间3天,周五下午报到,晚上作品制作,周六上午作品测试,下午即兴竞技,晚上举办交流活动,周日上午颁奖后疏散。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17年6月19日

文章主题词:

推荐(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