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佛山市高明区科协举办高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专利)能力辅导

本文发布于 2017-09-30  来源:省科协  阅读(2808)

   9月14-16日,佛山市高明区科学技术协会举办“高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专利)能力辅导活动”。先后在佛山市高明区实验中学、佛山市高明区纪念中学、佛山市高明区第一中学共3所学校各举办1场,以发明创造和专利常识为核心主题的高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专利)辅导专场,共有师生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辅导现场

   活动以生动详实的语言宣传、普及知识产权基本常识,讲解学生创新发明方法(重点讲解问题发明法),分析青少年学生专利技术挖掘技巧与申请常识,分享学生专利成果案例。活动现场不仅收集学生关于发明的想法和创意,还向学生赠送相关发明的书籍。

辅导现场

   辅导使得同学们增进了对知识产权的了解,进一步理解发明创造的概念,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有助于提高学生知识产权创新的水平和增强保护发明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佛山市高明区青少年参加区、市、省、国家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能力,并希望通过一系列的辅导活动能促进高明区青少年在科技创新(专利)方面的取得新突破。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