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佛山市科协开展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安全工作教育

本文发布于 2018-07-11  来源:省科协  阅读(4754)

   根据广东省科协、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广东营活动的通知》(粤科协联〔2018〕5号)和省青少中心《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省外营活动的通知》(粤青科〔2018〕51号)文件精神,7月6日下午,佛山市科协组织参加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的全体师生开展营前安全教育,确保今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安全顺利的展开。

佛山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卢钻开展安全教育

   会上,佛山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卢钻首先向师生们展播了2017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的记录片,让师生们对科学营的情况有更加直观的了解。接着从科学营的魅力、科学营可以学习到的内容以及参加科学营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

会议现场

   高校科学营是由中国科协、教育部每年开展的品牌活动,目的在于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在科学普及和提高公众尤其是青少年科学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高中与高校合作育人,为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2018年高校科学营的活动主题为:科技梦·青春梦·中国梦。佛山市共有55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科学营活动,分别去往重庆大学、湖南大学、北京大学。佛山市科协精心组织此项活动,着力提高佛山市青少年的科学素质。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