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江门市第五届“小小科学家”科教体验在陈白沙小学举行

本文发布于 2018-06-20  来源:省科协  阅读(6027)

   近日,由江门市中小学教研室主办、蓬江区陈白沙小学承办的江门市第五届“小小科学家”科学教育体验活动在校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市逾千学子齐欢聚争做“小小科学家”。他们参加了物理、化学、天文、生物、机器人等5个科目竞赛,比赛内容除了实际操作还有笔试知识的考核,既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又强调基础知识的重要性,提升中小学生的科学素质。

   据了解,陈白沙小学历年参加江门市“小小科学家”科学教育体验活动,成绩喜人。多年来参加市级比赛获奖39人,其中一等奖9人,二等奖13人;参加省级比赛获奖26人,其中一等奖6人,二等奖13人。这次由陈白沙小学承办的江门市第五届“小小科学家”科学教育体验活动,校方十分重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每学年都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特色活动,开设白沙“创客”班、小机器人班、物理实验班、化学实验班、小建筑师、科幻画等科技特色兴趣社团,并配备专业水平高的科技指导教师,让学生们体验科学的神奇与快乐。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