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云浮市新兴县实验中学参加全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获评“优秀活动示范学校”

本文发布于 2017-02-27  来源:广东省科协  阅读(6686)

    为了鼓励全省中小学和广大师生积极组织参加调查体验活动,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文明办、团省委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走近创客体验创新”——2016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现已圆满结束,全省评选出20所“优秀活动示范学校”,其中云浮市新兴县实验中学榜上有名。还有被评为“优秀作品征集”6项,其中教师作品荣获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学生作品荣获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云浮市新兴县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据了解,该活动是从2016年6月中旬开始到10月份初结束。新兴实验中学的师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社区、网络等调查访谈,共收回有效调查问卷1210份,网络提交调查问卷830份,征集个人作品《我身边的创客》50多篇,设计板报15块,全校初一师生参与率达100%。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对航天技术的认识,教育面广泛,社会反响好。

文章主题词:

推荐(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