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第七届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的通告

本文发布于 2016-02-25  来源:  阅读(6115)

  为大力弘扬航空科技文化,普及航空科技知识,激发广大航空爱好者的创新意识与激情,中国航空学会将联合有关单位举办“创新杯”第七届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本届赛事的比赛题目为“未来城市飞行器”。要求参赛队员发挥想象力设计一款未来城市飞行器,破解城市拥堵问题,成为公共、家庭和个人交通的利器,还可为医疗救护、防火救灾、安全维护等方面提供帮助。

  大赛分为专业组、业余组和青少组(12-18周岁的在校中学生),个人或团队参加,设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网络人气奖、优秀奖和纪念奖。专业组、业余组一等奖作品的第一作者,以及网络最佳人气奖的第一作者,将于2016年11月被邀请前往珠海参加颁奖仪式并参观珠海国际航展,其他获奖作者将获得相应的证书和奖品。

  赛事采取分赛区选拔、全国总决赛的方式进行,我省参赛咨询和作品寄送请与广东省航空学会梅卫民联系(电话:020-83311888转70613,邮箱:mwm@caticgz.com),参赛作品寄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

  有关大赛详情,请下载附件或登陆中国航空学会网站查看(www.csaa.org.cn)。

  附件:第七届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通知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

                                                             2016年2月25日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