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关于第31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工作的通知

粤青科创赛〔2015〕6号

本文发布于 2015-12-31  来源:  阅读(10814)

各地级以上市、佛山市顺德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有关学校:

  第31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申报评审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1.在线申报:2016年1月1日-15日。 

  2.邮寄材料:截至2016年1月29日,以寄出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二、网上申报要求

  1.申报者需登录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服务平台(www.gdkj.org.cn)“在线服务”栏进行网络申报。往届省创新大赛已申报者,无须重新注册用户名,可凭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申报。

  2.特别提示:大赛初评实行网络在线评审,如因上传资料不齐等原因造成无法评审,由申报者自行承担责任。请申报时应仔细阅读网上申报说明,注意系统提示,确保申报内容完整准确,并妥善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防止泄露。

  3.申报者应保证网上申报内容真实、准确无误,尤其是姓名、年级、学校、性别、学科、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所在学校名称要填写准确的全称,以免影响证书制作。因申报信息不准确带来的影响,由申报者自己承担责任与后果。

  4.填写《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申报书》时,“活动申报者(实施群体或小组)”应以实施群体或小组的名称进行申报,不得填写个人姓名,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5.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只接受个人申报。 

  6.网上申报应尽可能提前完成。临近截止时间可能出现网络拥堵。申报者错过申报时间的,组委会不提供补报。

  7.上传资料的大小不能超过系统要求,请自行事先调整图片的大小。 
  三、申报方式 
  1.组委会办公室通过工作管理系统发放参赛授权号,各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负责将参赛授权号分发至申报人。

  2.申报人完成在线申报后,需在打印的申报书上签字盖章,并交送各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

  3.各市汇总本地区、学校所有申报材料,按要求分类整理,于2016年1月29日前送达(或特快邮寄)到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陈章宇收,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广东科学馆东4楼,邮政编码:510040。

  四、邮寄材料要求

  1.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提交申报书原件1份、研究报告原件1份,申报书与项目材料不能装订在一起(如学生项目已申请专利,需附专利申请授理通知书复印件、专利申请奖申报表与申报书一起装订)。 

  2.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实践活动项目均提交申报书原件和研究报告各1份;

  3.以上项目不必邮寄原始资料,入围终评项目在终评展示时由作者带到现场供评委查阅。

  4.科幻绘画作品原件1份,申报表2份(其中一份黏贴作品背后);

  5.优秀组织奖单位、优秀组织工作者、优秀科技辅导员由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评选推荐,申报工作另行通知;

  6.所有申报书必须在线打印或申报后在线下载PDT文件打印,不接受参考样表、往届申报表或自行设计表格。申报书内容均为必填,打印件签名盖章不能留空,签名须手写。

  7.所有申报材料不予退回,请申报者自行备份。

  本届大赛起采用新申报系统,如有疑问请与联系人联系,造成不便敬请谅解,也希望大家及时反馈系统问题,以便改进完善。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委员会 

                                                  2015年12月31日

(联系人:陈章宇,电话:020-83553634,邮箱:270852996@qq.com) 

文章主题词:

推荐(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