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2009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VEX、投篮选拔赛东莞开锣

本文发布于 2009-09-18  来源:广东省青少年中心活动部  阅读(10285)

9月18-19日, 2009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VEX、投篮选拔赛在东莞科学馆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39所学校共53支机器人队伍前来参加。

    本次竞赛由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与东莞科学馆联合承办,设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和机器人投篮比赛两个项目,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进行。
    选拔赛每个项目和组别均设一、二、三等奖,其中广州市玉岩中学、东莞长安实验中学和广州市黄埔区青少年宫代表队分别获得VEX项目高中、初中和小学组的第一名,东莞石龙中学、广州第二十一中学和东莞长安第二小学代表队则获得投篮项目三个组别的第一名。同时,竞赛还将从每个组别中各选出3支优秀队伍,代表广东省参加今年11月下旬
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机器人联盟锦标赛,从该赛选出的优秀队伍将获得参加明4-5月在美国举行的世界锦标赛资格。 
 
 

 

文章主题词:

推荐(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