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关于第二十一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补充通知

粤青科〔2021〕16 号

本文发布于 2021-04-13  来源:  阅读(8377)

各地级以上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各相关单位:

由省科协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23日在中山市纪中三鑫双语学校举办,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代表团组成

地级以上市各组成一个代表团参赛,代表团由团长1人、总教练1-2人和按分配名额的参赛队组成。

二、确认参赛

全体参赛人员均需于5月8日前凭原项目申报账号和密码,登陆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www.gdkj.org.cn)申报系统填报参赛回执,确认是否参赛。

各市组织单位于5月10日前,把在线打印并签章后的参赛汇总表上传至该服务平台完成申报。

三、报到时间地点

请各代表队自行于5月21日14:00-17:00,前往中山市纪中三鑫双语学校报到(地址:中山市三乡镇平南村谷都大道1136号)。

四、其他事项

1.本届省赛国赛项目原则上按第二十届全国赛《规则》进行比赛。

2.防疫检查须知:所有参赛选手、带队老师和领队须事先在始发地城市完成核酸检测,持在参赛前5天内获得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参赛。

所有参赛人员在21日报到时必须自觉出示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核酸检测报告,并接受现场体温检测和签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承诺书》之后才能进入赛场报到。赛事期间,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如因个人原因导致影响本人参赛的,责任自负。赛事期间,各代表队领队、带队老师是参赛学生的临时监护人,要切实履行监护及安全责任。

3.本届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竞赛的师生食宿、交通、保险等费用自理。

4.为了做好参赛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承办单位委托旅行社提供赛场和酒店之间的交通、餐饮、住宿等后勤服务(另行通知)。

5.请各市领队和教练员做好参赛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本通知及附件,参赛名单和日程安排等赛事资讯,请登陆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www.gdkj.org.cn)或南粤科教(nykj6154)微信公众号查看下载,附件不再印发。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承诺书.doc

通知扫描件.pdf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1年4月13日

(联系人:卢承端,电话:020-8355 6833)

文章主题词:

推荐(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