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关于第二十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补充通知

粤青科〔2020〕29 号

本文发布于 2020-09-10  来源:  阅读(10747)

各地级以上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各相关单位:

    由省科协主办的第二十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定于2020年10月23日至25日在广东南天教育集团举办,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代表团组成

    地级以上市各组成一个代表团参赛,代表团由团长1人、总教练1-2人和按分配名额的参赛队组成。

    二、报到时间地点

    请各代表队自行于10月23日14:00-17:00,前往广东南天教育集团报到(地址:东莞市蛤地大新路南二街16号)。

    三、参赛申报

    参赛报名采用网络申报方式(详见附件),请各参赛队于2020年10月1日至9日17:00前登陆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www.gdkj.org.cn),通过授权号申报。各市组织单位于10月10日前,把在线打印并签章后的参赛汇总表上传至该服务平台完成申报。

    四、其他事项

    1.本届省赛原则上按第二十届全国赛《规则》进行比赛。

    2.参加竞赛的学生、教练员、家长及工作人员凭粤(穗)康码进入竞赛区域。比赛期间,须自备充足的口罩及必要的消毒物品;自觉接受测温,粤(穗)康码检查,并确认14天内无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

    3.本届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竞赛的师生食宿、交通、保险等费用自理。

    4.为了做好参赛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主办单位委托旅行社提供赛场和酒店之间的交通、餐饮、住宿等后勤服务(另行通知)。

    5.请各市领队和教练员做好参赛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本通知及附件,参赛名单和日程安排等赛事资讯,请登陆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www.gdkj.org.cn)或南粤科教(nykj6154)微信公众号查看下载,附件不再印发。

    附件:申报说明.docx

         通知扫描件.pdf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0年 9月10 日

(联系人:卢承端,电话:020-8355 6833)

文章主题词:

推荐(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