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第19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在北京举行

本文发布于 2019-11-22  来源:  阅读(8804)

        116日至11月11日,由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周凯旋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19“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在北京成功举行,我省喜获一等奖1名、三等奖2名和入围奖1,成绩优异。

        本届活动共有全国各地1785人注册申报,经评委专家初评,130名学生入围终评。终评阶段,通过研究项目问辩、综合素质考察和知识水平测试,最终确定了一等奖15名,其中 “明天小小科学家”称号获得者3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0名,入围奖26名,其中一等奖北京10名、上海2江苏2名、广东1

广东参赛学生合影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廖桐舟同学的《一种基于多视角视觉的足球机器人自定位系统》荣获一等奖,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潘柏乐同学的《利用废弃物和太阳能对抗淡水危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车茈依同学的《嗅觉刺激引起的人体生物生理反应的测定及行为学影响研究荣获三等奖,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李劲尤同学的《海水与淡水中青鳉鱼对无机砷解毒能力差异探究》荣获入围奖。

 

文章主题词:

推荐(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