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第六届广东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万格·乐博士杯儿童创意建构赛日程安排和参赛名单的通告

本文发布于 2019-05-30  来源:  阅读(5701)

        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广东乐博士教育装备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广东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万格·乐博士杯儿童建构赛定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举行,现将日程安排、参赛队伍名单和奖项设置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日程安排

       2.参赛队伍:本届省赛共有16个市232支队伍参加(详见附件),请各参赛队伍5月31日19:00前到学校报到,并做好往返交通和赛期的各项安全工作。

       3.奖项设置:本届省赛淘汰成绩较差的队伍后,各组别赛项约按15%、35%、50%确定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其中,冠亚季军队伍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和2000元的现金,以及获得价值不等的奖品。

       4.电子活动指南:为了倡导环保节能,更好推广赛事,本届赛事启用电子版活动指南。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南粤科教微信公众号(nykj6154),在“活动—活动指南”查看。

        附件:第6届省赛参赛队伍名单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9年5月30日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