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关于公布第十九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规则的公告

本文发布于 2019-01-21  来源:  阅读(9281)

各地级以上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有关学校(单位):

   由省科协主办,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九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将于2019年5月中旬在东莞市第七高级中学举办。为便于参赛师生做好准备工作,现公布本届省赛规则,并就主要事项说明如下:

   1.竞赛总则:除了确定赛事组织机构、活动内容、竞赛规则和参赛对象外,还明确了参赛人员在赛场上纪律和比赛期间的责任。

   2.自选项目:本届省赛设5个全国赛项和1个广东自选赛项——现场拼装赛(主题为高铁时代),全国赛项参照全国赛的竞赛规则,自选赛项在赛制上有所修改完善:比赛由单一赛制改变为常规赛和挑战赛两部分,完成常规赛任务的队伍才有资格参加挑战赛,挑战赛的成功与否将较为明显影响最终成绩。

   本公告及附件,请登陆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www.gdkj.org.cn)或南粤科教微信公众号(nykj6154)查看下载,附件不再印发。

   附件:1.第十九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总则.doc

      2.第十九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自选项目规则.zip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19年1月21 日

(联系人:卢承端,电话:020-8355 6833)

文章主题词:

推荐(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