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通知

粤青科〔2018〕55号

本文发布于 2018-06-25  来源:  阅读(5488)

各有关地级以上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参赛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8年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的补充通知》(科协青发〔2018〕41 号)精神,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定于2018年7月19日至24日在贵州省贵阳市贵州大学花溪西校区举行,现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代表团组成

    我省选派18支优秀队伍组团参赛(附件1),代表团由总领队1人、总教练1人、参赛学生和每支队伍1名随队教练员组成。省青少中心和省青科教协选派卢承端、黄旭升分别担任总领队和总教练,负责我省代表团的组织协调和安全管理工作。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我省不统一组织往返贵阳,请参赛队自行安排往返行程。报到时间为7月19日和20日全天,报到地点贵州大学花溪西校区26、27栋学生宿舍。参赛学生和随队教练员必须按照组委会要求,统一安排在贵州大学学生宿舍住宿。

    三、报到须知

    1.确认代表团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参赛人员信息时间为6月25日至28日。请各参赛队登录报名系统,在线确认参赛信息。在线提交的信息将直接用于赛务组织,请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请各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项目主管登录工作管理系统,在线确认参赛人员名单及信息,填写总领队和总教练的参赛回执。

    2.打印报到单和参赛声明。各参赛队请使用报名账号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参赛报到单》(每队一份)和《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参赛声明》(每人一份),报到时凭网上打印的报到单和参赛声明领取参赛证件。

    3.交通。参赛人员可于7月19日或20日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贵阳高铁北站、贵阳高铁东站、贵阳火车站乘坐组委会安排的接驳车辆前往贵州大学花溪西校区,也可自行前往。

    四、费用

    参赛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竞赛期间食宿、交通等赛事相关保障费用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参赛学生和随队教练员每人500元费用,并在赛事驻地自行缴纳。

    五、其他事项

    请各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参赛单位认真做好参赛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参赛队往返行程安排,自行购买全程人身意外保险。所有参赛人员自备一双软底无跟鞋。比赛期间,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

    竞赛日程、参赛学生名单、竞赛规则和最新比赛信息,请随时登陆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网站(robot.xiaoxiaotong.org)查询。

    本通知及附件请登陆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www.gdkj.org.cn)或南粤科教微信公众号(nykj6154)查看下载,附件不再印发。

    附件:参赛队伍名单.xls

      通知扫描件.pdf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18年6月25日

(联系人:卢承端,电话:020-8354 9349)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