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广东省中学生英才计划期末评估工作的通知

粤青科〔2017〕57号

本文发布于 2017-11-02  来源:  阅读(5185)

广州市、佛山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省直属中学:

  为期一年的2017年广东省中学生英才计划即将结束,省英才计划管理办公室决定于11月组织开展期末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2017年省中学生英才计划的全体学生。

  二、评估内容:(1)学生全年在中山大学的培养学习,以及在校在家的自学情况;(2)中学教师指导学生开展活动的情况;(3)培养期间的学习收获。

  三、评估程序:(1)学生填报:学生如实填报期末评估表,可参考《英才论坛学生选拔及评议办法》撰写总结,并准备相关材料;(2)集中评估:导师(团队)听取学生PPT的学习汇报,对学生进行问辩,作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等4等级的评价。

  四、表彰奖励:每名导师各评选1名优秀等级的学生,获得优秀等级学生的中学指导教师将获得优秀教师称号。管理办公室对获得合格以上等级的学生和优秀教师颁发证书,优秀等级的学生还将推荐参加全国英才论坛活动。往年获得全国优秀的继续培养学生原则上不再推荐参加全国活动。

  五、材料提交:请各单位督促学生尽快完成评估工作,并于11月16日前将评估材料发至联系人邮箱,逾期不交自动判定为不合格等级。评估材料请压缩打包,文件名为“学科+导师+学校名称+学生姓名”,材料包括:

  1. 广东省中学生英才计划期末评估表;

  2. 个人培养总结,包括学习心得、论文、作品设计、实验报告以及中学老师指导情况等(不少于2000字);

  3.个人总结PPT和活动照片(1M以上,不超过10张)。

  本通知及附件,请登陆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www.gdkj.org.cn)或南粤科教微信公众号(nykj6154)下载查看,附件不在印发。

  附件:1.广东省中学生英才计划期末评估表

     2.英才论坛学生选拔及评议办法(征求意见稿)

              通知扫描版

 

 

广东省中学生英才计划管理办公室(代章)

2017年11月2日

(联系人:彭柏洪,电话:020-83567498,邮箱:429773966@qq.com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