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第17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日程安排和参赛队伍等事项的通告

本文发布于 2017-05-02  来源:  阅读(8124)

    由省科协和汕头市澄海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7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定于5月12日至14日在汕头市澄海区宝奥城举行,现将日程安排、参赛队伍和奖项设置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日程安排

    2.参赛队伍:本届省赛有16个市324支队伍1100多名师生参加(详见附件),请各参赛队伍12日下午依时自行前往宝奥城报到,并做好往返交通和赛期的各项安全工作。

    3.奖项设置:本届省赛按比赛项目和组别设立一、二、三等奖,选拔优秀队伍参加今年7月在中山市举行的全国赛,还得到有关单位的支持,共设立6个专项奖,奖励积极开展机器人活动的优秀学校、教练员和学生。

    4.电子活动指南:为了倡导环保节能,更好推广赛事,2017年起,省科协组织开展的重大青少年科技赛事正式启用电子版活动指南,2018年后逐步取消印制纸质活动指南。本届竞赛电子活动指南,将于赛前在南粤科教微信公众号(nykj6154)“活动”栏公布,内容与印制的纸质版一样,敬请关注。

    附件:参赛队伍名单.zip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17年5月2日

文章主题词:

推荐(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