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首届CM3国际青少年创客挑战赛的通告

本文发布于 2017-03-22  来源:  阅读(5898)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省创客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东莞市教育局、广州市泛珠三角科技教育学会定于4月14-16日在东莞外国语学校,举办首届CM3国际青少年创客挑战赛,期间还将举办专家报告和泛珠三角科技教育论坛等活动。

    该赛事旨在培养青少年科学兴趣、提高学生跨学科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参赛学生将以混编方式随机组成6人的挑战营,在限定时间内围绕现场公布的大赛主题,完成团队破冰、项目设计、作品制作、成果路演等内容。大赛评委从挑战营项目作品的创意、完成度、技术难度及团队协作等内容进行过程性的综合测评,并根据作品路演所展现的创造力、工业设计、商业价值、安全管理、媒体宣传等要素评选出最具核心价值的团队奖项及个人奖项。

    本次大赛为东莞市重大科普项目,免费为参赛师生提供食宿安排和竞赛器材。欢迎全省有兴趣的师生自愿报名参加,请参看附件通知(PDF)并于3月31日前报名。

    附件:关于举办首届CM3国际青少年创客挑战赛的通知.pdf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

                     2017年3月22日

文章主题词:

推荐(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