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关于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粤教研院〔2017〕2号

本文发布于 2017-02-16  来源:  阅读(4819)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教育局、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有关学校:

  根据省科协、教育厅、发展改革委、文明办、团省委《转发关于开展“走近创客体验创新—2016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通知》(粤科协联〔2016〕9号)精神,今年我省共有195所中小学校20余万名师生参加了网络提交调查数据、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和“创客在行动”——DIY玩具设计大赛等三大项目的活动,取得显著的成效。

  为了鼓励我省中小学和广大师生积极组织参加调查体验活动,省教育研究院、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等承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师生各类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根据学校开展活动的情况,评出20所优秀活动示范学校。评选结果已在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网站(www.gdkj.org.cn)公示,现将最终获奖名单予以通报。

   附件:关于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pdf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17年1月12日

文章主题词:

推荐(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