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惠州市惠阳区在惠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本文发布于 2018-12-24  来源:省科协  阅读(5272)

   12月7-9日,第十七届惠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博罗县榕城中学举行,惠阳区代表队再创历史好成绩,获得了一等奖29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12项、优秀科技辅导员3名和优秀组织单位2个,并有21个项目将代表惠州市参加明年在汕头举行的第34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继续名列全市第一。

   本次大赛,惠阳区共选送110名师生90项优秀作品参加比赛,通过现场答辩、公开展示等环节,除青少年创新成果项目继续保持明显优势外,选手们在科技实践活动、科幻绘画、辅导员创新成果等项目中的成绩和参加全省大赛的项目数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同时,惠阳实验学校和惠阳区永湖中学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惠阳实验学校罗青林老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的李俊华老师和惠阳区永湖中学黎云鹏老师获评“优秀科技辅导员”。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