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恩平市2018年青少年科技节暨“福彩育苗号”在市青少中心举行

本文发布于 2018-12-04  来源:省科协  阅读(4201)

   恩平市科协为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展示青少年的精神风貌,联合市教育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单位,于11月9日至11日连续3天,围绕“冯如之志,科技领航”为主题,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恩平市2018年青少年科技节暨“福彩育苗号”——直通车青少年宫活动,来自10多所中、小学校1000多名师生们带来了无限的精彩活动。

   在活动期间,一场技术高超的无人机表演将全场气氛引爆,而酷炫的汽车模型特技表演也走进了学生们的视野,欢呼声和掌声绵绵不断。最吸引的数台机器人表演,“小胖”走上舞台和主持人对话,滑稽的对答让学生们笑声一浪接一浪。台上一排小型机器人还和青少宫学员一起为观众们献上了一支“呆萌”精彩的舞蹈。同时进行了有航模、车模、3D打印、机器人、VR、无人机、小发明、小制作等特色体验项目,吸引众多师生们的驻足交流。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