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箱约南粤——纸箱科艺设计赛展评活动成功举行

本文发布于 2018-10-29  来源:  阅读(9129)

  11月26—27日,箱约南粤——纸箱科艺设计赛展评活动在茂名信宜市教育城小学成功举行,118件优秀作品深受乐博士杯第6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实践能力挑战赛师生家长的好评,468名师生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上一票。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等5部门共同主办的第13届广东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于6-10月在全省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为丰富我省活动内容,提高青少年动手实践能力,主办单位在完成全国活动的基本动作外,还增加箱约南粤——纸箱科艺设计赛,希望青少年在学习纸张制作、废纸循环利用等科学知识后,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的一双巧手将身边的废旧纸箱改造升级,成为富有科技含量的创新作品。

  

  截止活动结束,主办单位共收到作品310件,评选出118件作品参加茂名市举办的展评活动,并采用专家评分、师生投票等方式,确定一、二、三等奖。

  

文章主题词:

推荐(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