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广东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闭幕

省委副书记任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文发布于 2018-09-29  来源:广东科技工作者  阅读(5672)

9月29日上午,广东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闭幕。

  9月29日上午,广东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闭幕。省委副书记任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当选为主席。

  任学锋强调,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扣这次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扎实推动新时代科协工作上新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职责定位,围绕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的“1+1+9”工作部署,主动找准工作着力点,更好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弘扬科学精神,抓好全民科学普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科协系统自身建设。

   新任省科协主席陈勇致闭幕辞。他表示,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聚焦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按照新时代科协工作的新理念,努力使我省科协事业走在全国前列。

 

向广东省科协荣誉委员、荣誉奖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