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第26届全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论文征集活动广东获佳绩

本文发布于 2018-09-05  来源:  阅读(5778)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的第26届全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论文征集活动成绩揭晓,我省选送32篇优秀论文参赛,21篇获一、二、三等奖,成绩优秀。其中广东华侨中学庄小云老师的《STEM理念下信息技术课程项目式学习研究》论文荣获一等奖(全国10篇),潮州市潮安区归湖镇凤喈小学戴楚湘等3名老师论文获得二等奖(全国65篇),广东华侨中学马红等17名老师论文获得三等奖(全国242篇)。

   本届论文主题为“科学教育:开启培养未来创新人才的新探索”。全国评审委员会通过对所有推荐论文进行的统一检索查询,159篇推荐论文因出现抄袭和过度引用、不切合主题等问题被淘汰,评委会还对引用超过20%的论文进行了降低获奖等级的处理。

   为了提升我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现将我省获全国一、二等奖的论文全文公布如下,供学习参考,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征文活动,提升教学的成功经验,总结活动组织的优秀做法。

   附件:1.全国活动广东获奖名单.xls

      2.一、二等奖广东优秀论文.zip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