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汕头市科协举办青少年科普探索一日游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8-07-27  来源:省科协  阅读(3538)

   7月26日上午,汕头市科协、方特欢乐世界蓝水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在方特乐园举办青少年科普探索一日游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曹世宝,科普部部长陈琳莹以及来自汕头一中、长厦小学、金阳小学等13所学校的师生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汕头市青少年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在乐园导游的带领下,学生们有序地体验了乐园高科技游乐项目:太空主题、恐龙主题、海洋主题等精彩科普主题区,畅玩室外机械项目——旋转木马、悬挂滑车等。学生们在游玩中领悟科普知识的重要性,在乐园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方特乐园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一直致力于科普教育宣传工作,努力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积极举办各类科普活动,让青少年在游乐过程中感受高科技魅力,为提高汕头全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