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蓬江区科协开展暑期“科普进社区-流动青少宫”青少年科技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8-07-18  来源:省科协  阅读(4510)

   蓬江区科协为进一步激励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提高广大社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于7月6日联合江门市青少宫开展暑期“科普进社区-流动青少宫”青少年科技活动。当日上午流动青少宫第三站走进环市街道群星社区向100多名少年儿童举办科普知识有奖抢答、机器人舞蹈表演等,为少年儿童们过一个暑期健康、快乐成长服务。

   在活动期间,社区少年儿童们向着科普志愿者抢答科普知识题,场面一片欢乐的笑声。机器人舞蹈表演在音乐声中或弯腰,或摆臂,展示出各式各样的舞蹈动作,吸引少年儿童们的眼球。接着是现场互动--科学小实验:会飞的鸡蛋,童心童趣望远镜、液压机械手、DIY发条小车等,大家一起进行有趣创意搭建,感受科技的魅力。特别是让外来工子弟感受到了校外科技教育,掌握了科普知识,过一个安全、健康、有意义的暑假。

图为流动青少宫走进群星社区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