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茂名市机器人教育学会成立

本文发布于 2018-07-11  来源:省科协  阅读(4907)

   7月7日上午,茂名市机器人教育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茂名市祥和中学举行,来自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市第一中学、茂名市第十六中学、茂名市第十七中学、茂名市祥和中学、茂名市愉园小学等数十家单位一百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茂名市科协朱健超副主席、茂名市民政局刘雪桃主任、茂名市教育局李照科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茂名市机器人教育学会成立

   会议审议通过了《茂名市机器人教育学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长领导班子,并召开学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方波教授为理事长,陈金鹏、吴中耀、彭志洪、卢春年、曾香为副理事长,张锋为秘书长,蔡栋荣为副秘书长。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市第十六中学、茂名市第十七中学、茂名市龙岭学校、茂名市愉园小学、高州市第一中学等为学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投票选举学会领导班子

   据悉,茂名市机器人教育学会以“交流、合作、共赢”为办会宗旨,是一个具备机器人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应用交流和产业推进等功能的社会团体,是茂名市机器人从业者之间、政府以及企业家相互联系的平台和纽带。茂名市机器人教育学会的成立,必将在引领学校开展机器人教育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通过开展学术研讨和科学普及等相关活动,提高机器人教育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推动青少年机器人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努力开创茂名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