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紫金县召开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知识培训活动动员会

本文发布于 2018-07-06  来源:省科协  阅读(4063)

   6月29日,紫金县科协、紫金县教育局联合在该县职教中心召开紫金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知识培训活动动员会。全县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学校、县职校、技校、启智学校等学校分管科普工作的副校长和科技辅导员共13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科协主席黄远忠同志主持。县科协副主席黄庆巨同志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县科协、县教育局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举办2018年紫金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参加第13届河源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预备通知》和市科协、市教育局《关于在中小学校开展机器人知识培训活动的通知》。县教育局副局长黄叶新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学校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准备工作;精心安排,争取各学校都能组织开展机器人知识培训活动。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