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2018年度梅州市“少年儿童口腔健康”公益科普活动举行

本文发布于 2018-06-11  来源:省科协  阅读(3716)

   2018年度梅州市“少年儿童口腔健康”公益科普活动于5月31日在梅江区江南育才小学举行。活动旨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爱牙护牙的理念。

2018年度梅州市“少年儿童口腔健康”公益科普活动启动

   在活动现场,义工们指导学生拿起牙齿模型和牙刷,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据梅州泽山口腔医院义工邓星兰介绍,孩子们普遍存在刷牙方式不规范、刷牙次数少的情况,通过模拟刷牙可以发现他们在口腔清洁中不规范的地方,并予以纠正。活动还举行了“找蛀牙”、牙齿拼图、顶球赛跑、“口腔大飞行”等亲子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家长、学生参与。

江南育才小学的一年级学生在游戏中了解正确的刷牙方法。(连志城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关工委、市科协、市教育局、市卫计局主办,市健康教育所、梅江区教育局协办,江南育才小学、梅州泽山口腔医院承办。

文章主题词:

推荐(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