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2018年云浮市青少年科技实践能力挑战赛启动仪式暨科技教师培训班举行

本文发布于 2018-06-11  来源:省科协  阅读(4614)

   6月5日,云浮市科协、市教育局在云浮新区华立中英文学校举办“2018年云浮市青少年科技实践能力挑战赛启动仪式暨科技教师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云浮市科协、市教育局主办,云安区科协、区教育局协办,华立中英文学校承办。

   省科协科普部吴仕高部长、省青少中心李耀庭副主任、华立中英文学校杨明聪校长、云浮市科协科普部黎汉球部长,云安区科协苏启勇主席、罗定市科协黄劲主席、云安区经信局张汉副局长、云安区教育局康国树副局长、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的分管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云浮市中小学生科技实践能力,培养一支有专业水平的科技辅导员队伍,做好参加第六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实践能力挑战赛的准备。培训班邀请省青少中心副主任李耀庭授课。李耀庭就广东省青少年科技竞赛规则、广东省青少年科技竞赛组队参赛经验,向云浮市各中小学校青少年科技骨干辅导员进行解读。

   此外,华立中英文学校校长杨明聪介绍了学校开展科技活动的先进经验,云安区白石中学吴金英老师作了组队参赛的经验介绍、云安区教育局黄金华教研员介绍了组织开展挑战赛比赛的情况。

   各县(市、区)中小学科技辅导员骨干、市直有关学校科技教师和工作人员约150人参加了培训班。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