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陆河县科协联合举办庆“六一•科普中国落地应用e站科普展览”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8-06-04  来源:省科协  阅读(3684)

   为了培养学生的科学创新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科技素养,让学生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创造的乐趣,近日,陆河县科协联合陆河县科技局、陆河县实验小学在实验小学校园举办了为期2天以“小画作•大特色”为主题的科学幻想绘画展览活动。县人民政府郑少琴副县长出席并参观了画展。

   展览中,一幅幅创意无限的绘画作品,无不寄托着少年儿童对科学的向往,憧憬着科学创造的美好未来。这边的孩子边走边看,那边的孩子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在老师的指点下,看得更是津津有味,看到自己和同班同学作品时感到非常自豪。一幅幅绘画作品仿佛把他们带进了一个奇妙的科幻世界。

  

   据悉,此次展览,是为了更好地检阅和展示活动成果,总结和交流经验,倡导和引领学生开阔视野、发散思维,激励更多学生进行科学畅想,把他们带进奇妙的科学殿堂。希望通过这样的展览,强势推进校园文化工程,增强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为艺术教育的发展推波助澜,同时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滋养和洗礼,从内心体验到幸福的真谛,齐心协力为实现“美丽校园•幸福师生”的民族教育梦奋勇前进。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