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中山市科技教师研修班到江门市开展青少年“创客”观摩交流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7-10-25  来源:省科协   阅读(3218)

   为结合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培养青少年创新意识,中山市科协于10月18日上午率领中、小学校科技教育专项研修班200多名教师到江门市开展青少年“创客”观摩交流活动。江门市科协、区教育局分管负责人陪同参观了省级科学教育特色学校江门市紫茶小学、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创建单位江门南方教育装备城和江海长廊生态园。在观摩期间,两地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气氛热烈,创新思想火花四溅,两地科技骨干深入探讨了科技创新的经验,在谋求共同发展的道路更进一步。

   在座谈欢迎会上,江门市科协向来访的中山市科技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江门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情况和组织建设、竞赛开展、工作成效等。江门市紫茶学校科教名师介绍了青少年科技教育经验做法与创新方法,两市科协和科技教师代表共同分享了“创客”经验。随后,研修班参观了江门南方教育装备城和江海长廊生态园,深入了解各种先进的教学设备及未来教室建设,同时收获了不少植物科普和防震减灾知识。双方参加“创客”观摩交流的科技教师纷纷表示有了江中两市科协的平台,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将会在江中校园遍地开花。

文章主题词:

推荐(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