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校通云平台会员服务  

激扬青春活力 传承创新精神

首页 > 详情

汕头市举办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教练员培训班

本文发布于 2017-03-21  来源:省科协  阅读(31245)

    3月10日至11日,汕头市科协和汕头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粤东西北地区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教练员培训班(汕头站)”在汕头大学举行,来自汕头市中小学校的近80名教师参加培训,并由省科协指定的培训机构广东乐博士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培训团队授课。

    汕头市科协副主席洪祥武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寄望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潜下心来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努力组织学生开展机器人活动,为汕头的青少年机器人活动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省科协今年的自选竞赛项目(也是汕头市级比赛的项目)“高铁时代”的规则讲解和实操培训,并安排老师们进行模拟比赛;在模拟PK赛中,参训教师对机器人活动项目饱含兴趣,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场上广东乐博士教育装备有限公司还给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最后,汕头市教育局电教仪器站吴友群对“2017年汕头市中小学智能机器人竞赛活动”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本次“粤东西北地区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教练员(汕头站)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主题词:

推荐(3) 分享